iT邦幫忙

2021 iThome 鐵人賽

DAY 26
0
自我挑戰組

40路的技術文系列 第 26

專業必備技能:應用程式相關

  • 分享至 

  • xImage
  •  

專業必備技能:應用程式相關 https://wolkesau.medium.com/專業必備技能-應用程式相關-506920ca49d0
大學生必知的30個Excel技巧
認真的學習文,基礎到進階,但可惜是學生角度,如果有職場角度就更好了,必竟 Excel 幾乎是職場必備技能。
GIMP 的影像魔幻之旅
開源的 photoshop
print("Hello Tableau Public")
Tableau 教學
After Effect特效練習30天

這個題目不錯,可以讓我看到那些軟體依舊是歷經二三十年不倒,例如: Excel , After Effect 。
Excel 的需求不用說,應該再20年也不會變吧,只是挑戰者一直有喔;但因為使用者習慣的問題,短期內不太會被大幅的取代。
至於 After Effect及phtotshop這些影像編緝相關的應用,應該說它的需求面更加強大了,但以phtotshop來說可以取代它的軟體現在太多了,有使用者習慣在移轉的趨向。
至於 Tableau 則是在資料可視化中走出一片天,必竟在資料只會更多不會少的今天,如何用資料變成圖表去說出過去的故事,及未來的預測,去說服,產生影響力,就格外重要了,算是新軟體中的一個新路。


上一篇
敏捷開發 組別
下一篇
Security 組別
系列文
40路的技術文30
圖片
  直播研討會
圖片
{{ item.channelVendor }} {{ item.webinarstarted }} |
{{ formatDate(item.duration) }}
直播中

尚未有邦友留言

立即登入留言